|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曲阜新阳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农牧机械、畜牧养殖机械、粮食加工机械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孔令刚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 传真: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玉米秸秆切碎还田机 玉米秸秆回收机上市
玉米秸秆切碎还田机 玉米秸秆回收机上市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74玉米秸秆切碎还田机 玉米秸秆回收机上市 
品牌: 新阳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23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1-10 12:03
  询价
详细信息
 玉米秸秆切碎还田机 玉米秸秆回收机上市

Xy-240

125

10-12/h

value="1100" hasspace="False" negative="False" numbertype="1" tcsc="0" w:st="on">1100kg

64

1100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全社会应了解到禁止秸秆露天焚烧,有利于保护生态环境,提高空气质量;有有利于改良土壤土质,提供工业原料,提高资源利用水平;有利于减少对公共设施的损害,减少农村邻里纠纷,维护社会稳定。
  
新阳机械售后服务:本厂所有产品均质保一年,如果在您购买后出现质量问题,可将货物返回本厂,公司专业人员对您产品进行检测鉴定,如确实为产品质量所致,我们免费为您更换,如其他因素,我们只收取维修部件费用,退换货所产生的运输费用,我们只承担到货的运费,当维修后再次发出产生的费用,由您承担,谢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据了解,按照先行试点、由点及面、稳步推进原则,重点抓好试点区的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总结经验,全面推广。
为了打赢秸秆禁烧攻坚战,我们县做到了早谋划、早行动,从去年冬季开始,就着手开展今年午季禁烧的各项准备工作。固镇县副县长胡卫东说,在去年午季秸秆禁烧结束后,固镇县委、县政府就派出了2个调研组,分别深入到乡镇和村及农户,对秸秆还田、收割、秸秆综合利用等进行专题调研,并印发《致农民朋友的一封信》20余万份分发至农户家中。此外,该县绘制了一张秸秆禁烧图,在图中明确全县小麦地块位置、面积、秸秆利用方式、机手、包保责任人等,将任务具体到乡镇、村、组,落实到户。
IMG_2920
  玉米秸秆收割粉碎一体机是以拖拉机作为配套动力,将直立的农作物秸秆收割、切断揉碎,以便实现集中收获贮存的的目的。与传统的收获方式相比,省去了砍、捆、运、铡等多道工序。农作物秸秆直接粉碎回收,为广大养殖场、养殖户提供了更便捷的饲料搜集与贮存的渠道,该设备的推广和使用具有非常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秸秆切碎回收机:由秸秆切碎装置和回收装置组成,可将田间直立或铺放的作物秸秆直接切碎并回收作为饲料或其他原料,是秸秆综合利用的简便快捷的机具。该机可与25马力以上有后传动输出的拖拉机配套作业。工作时,拖拉机后输出动力经万向节传给作业机具,秸秆被高速旋转的刀片切割、吸入、粉碎,在离心力和气流的共同作用下进入输送装置,由输送装置送至离心抛送机,将碎秸秆经抛送筒提升吹出,抛落在运送秸秆的拖车上。
玉米秸秆二次粉碎回收机是在玉米秸秆回收机基础上加了一套揉搓装置,使秸秆可以再次被粉碎,与秸秆切碎回收机相比,秸秆二次粉碎回收机加工出来的物料会更细一些,做出来的青储饲料更适合喂羊。

玉米秸秆切碎还田机 玉米秸秆回收机上市新阳机械售后保证:

所械产品都是通过相关质量检验部门的验证,我们会提供一年质保以及终身成本保修服务,常年提供零配件,相对比较严重的出厂前问题,也可以联系当地师傅维修,维修前核实维修费用并与我们公司双方协商落实,由我们承担维修费用,也可以返回新阳公司维修。来回当地运费由新阳公司承担,其他费用不在新阳公司承担范围内。如果是人为因素造成的问题,您可以选择回新阳公司维修,新阳公司视乎人为造成问题的具体情况而提供相应的有偿或无偿维修服务,运费费用由您承担。

新阳机械收货问题:

1.    新阳机械产品到当地物流公司后,会有电话通知您去提货,请带上收货人的身份证到物流公司提货(机械设备货值比较高,必须凭收货人本人身份证提货)。

2.    新阳机械所以产品都是经过严格的质量检查和专业的安装调试之后才发货的,请您提货时当面验货,验货时发货件数不对或者运输损坏请先别收货并及时联系我们400-6377-636,拍照片传给新阳公司,我们会及时跟物流协商沟通,争取货物赔偿问题,这个不用担心,我们发货的时候都是跟物流签定过保货协议的。

3.    收货前发现问题给我们电话联系后,物流协商与赔偿问题等有新阳公司负责,您不需要承担任何问题,假如产品是小磕碰可以接受的话可以直接收货,具体处理会转交给售后部门,由售后部门给您一个妥善解决的方案。

玉米秸秆切碎还田机 玉米秸秆回收机上市长期以来,各地秸秆禁烧主要依靠管和罚,而政府工作也习惯依靠硬办法,造成服务理念缺失。要变管理农民为服务农民,给禁烧找出路。要在禁烧中积极引导农民从事高效农业,并通过建立农民专业合作社等方式将分散的农户组织起来,实现高效农业对传统农业的置换。只有禁烧区农民收益增加了,生活富裕了,秸秆焚烧的问题才能彻底解决。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