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曲阜新阳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农牧机械、畜牧养殖机械、粮食加工机械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孔令刚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 传真: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小型磨坊面粉机 加工面粉机价格
小型磨坊面粉机 加工面粉机价格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08小型磨坊面粉机 加工面粉机价格 
品牌: 新阳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23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2-25 11:40
  询价
详细信息
 新阳牌多功能磨粉机技术参数:型号:XY-180,加工量;100value="150" hasspace="False" negative="True" numbertype="1" tcsc="0" w:st="on">-150公斤/小时,动力2.2KW,价格1580元。XY-278,加工量:250value="300" hasspace="False" negative="True" numbertype="1" tcsc="0" w:st="on">-300公斤/小时,动力7.5KW,重量value="135" hasspace="False" negative="False" numbertype="1" tcsc="0" w:st="on" style="font-family: 宋体; font-size: 12pt; text-indent: 29.4pt;">135公斤,外型尺寸140×50×value="85" hasspace="False" negative="False" numbertype="1" tcsc="0" w:st="on">85cm,价格2680元。

新阳牌面粉机是依靠外部动力(例如电动机产生的动力)将小麦削磨成小颗粒并通过调整筛孔的大小使不同大小的面粉颗粒分离获得面粉小颗粒的小麦加工机械.  新阳牌面粉机有磨粉和筛理两部分组成即磨头和圆罗。

新阳牌五谷杂粮磨粉机使用方法: 一、使用机器之前,先关闭电源开关。  1、打开上盖(顺时针关,逆时针开);  2、把干燥药物放入粉碎箱内;  3、将上盖关紧;  4、插上电源,打开定时器开关;  5、当滚动的声音比较均匀时,说明药物已粉碎成粉,即可关机;  6、打开上盖,倒出粉末;  

新阳牌多功能粮食粉碎机加工范围广,它既能粉碎玉米、小麦、豆类、杂粮、稻谷、干鲜薯类;叶壳等粮食及饲料,又能粉碎石膏、铅粉、滑粉、稀土、化工、陶土、煤炭等低硬度矿物质等。

新阳牌杂粮磨粉机使用注意事项 : 1、为了使用者的人身安全,电源必须接地线;  2、粉碎物必须干燥,不宜加工潮湿和油脂的中药;  3、粉碎的药物勿超过粉碎槽容量的一半;  4、一般中药粉碎只需半分钟,硬药粉碎一分钟即可;  5、本机不能连续长时间使用,每次开机时间不得超过5分钟。如果加工数量较多,应间隔使用,防止轴承过热,损坏电机;  6、上盖打开时,勿启动开关;  7、长期使用后,碳刷和刀片如磨损严重,需要更换;  8、经常检查刀片的螺丝,必须紧固。基本构造及工作原理  杂粮磨粉机主要有进料斗、转子、齿盘、筛子、机壳、机座、电机等部分组成。当物料进入粉碎室后,在圆齿、扁齿不断打击和齿盘搓撞作用下,迅速破碎成细粉或浆状、在离心力和气流作用下,通过筛孔经出料口排出室外。

小型磨坊面粉机 加工面粉机价格新阳牌辣椒磨粉机是将辣椒经粉碎到所需大小后,由皮带运输机将辣椒碎块送至储料斗,再由螺旋提料器将辣椒碎块均匀连续的送入主机磨室内,由于两辊的转速不同产生相对运动形成挤压和剥刮力使辣椒磨制成粉。辣椒碎块研磨后的混合粉被风机所产生的吸力形成的风吸走、进入提粉器,然后辣椒混合粉进行分选工序,细度过粗的辣椒颗粒通过螺旋提料器重新进入主机磨室内,合格细粉则随气流进入成品集粉器,经出粉管排出,即为成品。在主机磨室内因被磨辣椒碎块中有一定的水分,研磨时生热,水气蒸发,以及整机各管道接口不严密,外界气体被吸入,使循环气压增高,保证辣椒磨粉机在负压状态下工作,所增加的气流量通过余风管排入除尘器,被净化后排入大气。

新阳牌五谷杂粮磨粉机是我们在针对客户在五谷杂粮磨粉机操作使用上所出现的问题从而对磨粉套(粉碎套)都采用改良后的新款,确保了五谷杂粮磨粉机的动力保障,进出料顺畅,噪音小,电机功率加大,解决了闷机、卡死的现象,确保客户使用更流畅!IMG_1057

小型磨坊面粉机 加工面粉机价格干性五谷杂粮加油性料混磨:正常需磨二次,次粗磨第二次细磨。方法有二种。:先将干性杂粮粗磨一次,再把油性料按比例与干料粗磨粉混合磨一次可,第二次细磨。粗磨时下料口放开3/2,粗细调节至吱吱声时回调至无声即可。细磨时下料口放开3/1,粗细调节至吱吱声再往细调一点点即可。

 

第二:将干性杂粮先放进料斗,后将油性料放进料斗。如果是芝麻,则不需搅拌,直接开机使混合料进入粉碎腔进行粉碎;如果是核桃,则应用勺子进行搅拌,使混合料尽量均匀些,才能保证磨出的料不会 出油和粘机。

新阳牌五谷杂粮磨粉机的安装  1、将机体安装在机架上,进料斗、下料斗安装好,各个螺丝要紧固。装上电机、电机轮和机器轮在同一平面内,三角带松紧适度。  2、线路、开关可靠、工作电压稳定。线路接地良好。  3、机内转盘紧固、圆齿、扁齿拧紧。主轴转动灵活、接通电源后附合机器旋转方向,(电机方向可按接线图调整),空机运转数分钟无异常声响,方可投料工作。  4、自配动力应使粉碎机主轴转速达到技术数据。五谷杂粮磨粉机的调整与维修  1、五谷杂粮磨粉机主要易损件:扁齿、圆齿,大、小磨齿。扁齿和圆齿系精钢加工而成,动平衡好,严重磨损应更换,自制品金加工尺码要规格,每件重量差不大于value="1" hasspace="False" negative="False" numbertype="1" tcsc="0" w:st="on">1,以免振动损坏轴承和机器。  20.6value="12" hasspace="False" negative="True" numbertype="1" tcsc="0" w:st="on">-12毫米各种不同规格的筛片。更换时,需光面向下。  3、轴承定期加注高速黄油,半月左右检查一次,发现严重磨损时,应及时更换或修理。  4、严禁碰撞,长久停机应内外清除干净,妥善保管,以防生锈。  

嘉兴 小型磨坊面粉机 加工面粉机价格新阳牌小型磨面糊机,齿爪式粉碎机;结构精密、体积小、重量轻、高、无粉尘、清洁卫生、操作简便、造型美观、既省电又安全,能在3秒-2分钟内完成粗碎及细粉。

新阳牌杂粮磨粉机根据客户需要,可以配220V生活用电,也可以配380V

工业用电,价格相同,动力强劲,能非常轻松地将各种粮食、中药材等物料研磨成50-200目的均匀粉末。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