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曲阜新阳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农牧机械、畜牧养殖机械、粮食加工机械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孔令刚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 传真: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小型秸秆搂草机 小型玉米秸秆搂草机
小型秸秆搂草机 小型玉米秸秆搂草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99小型秸秆搂草机 小型玉米秸秆搂草机 
品牌: 新阳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23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1-10 12:02
  询价
详细信息
 旋转式搂草机

  小型秸秆搂草机 小型玉米秸秆搂草机 按旋转部件的类型有搂耙式和弹齿式两种。旋转搂耙式搂草机的每个旋转部件上装有68个搂耙。作业时,由拖拉机牵引前进,搂耙由动力输出轴驱动,由安装在中间的固定凸轮控制,在绕中心轴旋转的同时自身也转动,从而完成搂草、放草等动作。旋转弹齿式搂草机是在一个旋转部件的周围装上若干弹齿,弹齿靠旋转离心力张开,进行搂草作业。若改变弹齿的安装角度,即可进行摊草作业。旋转式搂草机搂集的草条松散透风,牧草损失小,污染轻,作业速度可达1218公里/小时,便于同捡拾机具配套。

指盘搂草机系列,适合挂接在轮式拖拉机的三点悬挂装置上,工作部件为带搂齿的指盘,机器靠指盘按顺序传至后一个指盘,直到形成松散通风的草条为止。改变指盘的角度可以调节草条的宽度。搂齿为长弹簧钢齿,梳草作用好,仿形性能强,搂齿在轮毂上形成辐射状配置,可消除风力影响,便于尘土通过。用拉力弹簧控制指盘对地面的压力,可根据作物和地面条件,通过拉伸调节板调节着地压力。运输时可以将指盘转到拖拉机后方。该机结构简单,操作方便,使用可靠,故障少,高,作业质量好。保养简便,动力配套性能好。并且既能搂草,又可进行翻晒作业(可将搂集成条的草条重新摊开)。该机与我厂生产的割草机配套使用,可将割幅形成的三个草条搂集成一个均匀的草条,便于随后的打捆作业。IMG_2179

搂膜(草)机的使用保养与调整

1、使用前必须阅读本使用说明书,以了解机具的结构性能及使用方法。

2、作业前必须作好下列检查:IMG_2188

1)所有紧固件有无松动现象;

2)所有插销是否齐全,并带有弹簧销;

3)拖拉机悬挂装置下拉杆的限位链条是否拧紧(但不可过紧);

4)指盘的转动是否灵活;

5)拔掉插销使左右拉杆与套管脱离,拉杆不起作用,拉力弹簧起作用;

6)液压定位阀卡箍的位置是否调整好,并紧固。

3、搂膜作业

搂膜作业分两次进行,次在庄稼收获后,耕整地前,此时可将当年表面新膜搂起集成条带状,第二次可在耕整后,此时可将耕整地时翻出的往年陈膜搂起。通过每季二次作业,可使地里残膜逐年明显减少。

4、搂草作业

1)该机出厂时为搂膜配置型,也可以改为搂草配置或定货时注明搂草配置,搂膜配置为密齿(80齿)非对称(左35)配置,搂草配置为稀齿(40齿)对称(左右各4)配置。把搂膜配置型改为搂草配置型的步骤如下:

a、从每一个指盘上卸下40根搂齿,应卸外层搂齿;此时为隔一个卸一个,其中右边一个指盘应卸下全部搂齿。

b、将右边一个指盘装上左搂齿40个,安装于左侧的位置,形成稀齿对称配置。

小型秸秆搂草机 小型玉米秸秆搂草机 2)搂草作业时间必须根据牧草的含水量来确定。牧草在收割后,草条经过一段时间的晾晒才能搂草。若牧草含水量太高,将使草条上下层含水量不均匀,如用机械打捆,将使牧草变质发霉,搂草时若牧草含水量过低,将使牧草掉叶,养分损失严重。具体情况由使用单位根据经验决定。收割苜蓿时,推荐搂草时牧草的含水率为35%-45%左右。搂后草条再经过一定时间晾晒后,苜蓿含水率在25%-30%左右就可用机械打捆或用人工打捆拉运。

3)搂草作业时,拖拉机在田间的行走采用蛇行法。拖拉机在地头拐弯时,应将搂草机提升起来。搂草时,拖拉机液压升降机构的操纵手柄应放在浮动位置。拖拉机的行走应笔直便于下道工序的作业。

搂草作业时,拖拉机前进的速度一般为value="15" unitname="公里" w:st="on">15公里/小时,草场地面不平时为value="8" unitname="公里" w:st="on">8公里/小时,拖拉机前进速度过高或过低都会使搂集草条的质量降低。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