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曲阜新阳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农牧机械、畜牧养殖机械、粮食加工机械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孔令刚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 传真: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草帘机配件 苇席机 防断线草帘机 品牌
草帘机配件 苇席机 防断线草帘机 品牌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91草帘机配件 苇席机 防断线草帘机 品牌 
品牌: 新阳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23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1-10 12:00
  询价
详细信息
草帘机配件 苇席机 防断线草帘机 品牌 草帘作为御寒、防护用品,隆冬季节,各地对草帘制品的需求量也在不断加大。连日来,我县各草帘合作社抢抓机遇,积极组织加工户赶织草帘制品,销售山东、安徽、河南等地,给农闲的农民打开了一条增收的路子。工人门正在忙着织草帘。据了解,草帘一般用于温室蔬菜大棚、公路、砖瓦厂等领域防护工作,主要销往山东寿光、新浦、东海、淮安以及本县等地。由于草帘是易耗品,一年一用,市场需求很大,我县紧紧抓住这难得商机,积极引导农户利用农闲时间编制草帘,不但可有效促进秸秆综合利用,而且可为广大农民带来可观的经济效益。

新阳牌草帘机主要特点:
1
:助力拉紧:该装置解决了草帘机断线的技术难题,可使用单丝线作业,降低了用线成本,提高了生产效率。
2
:自动上线:当机器因机用线的质量问题而出现断线情况时,机器可自动续线,无需停机。
3
:自动匀草:自动修复工人铺草时出现的长达value="10" hasspace="False" negative="False" numbertype="1" tcsc="0" w:st="on">10厘米的空隙,生产出的草帘均匀无缝隙。一项便可节减工人1——2名。
4
:自动切边:采用型的组合式切刀,不但切边整齐,而且使用寿命大大延长,每组刀片可切帘10万米以上。
5
:碎草利用:加强型送草系统能同步将碎草织进草帘,不但提高了稻草的利用率,也解决了碎草垃圾的处理问题。
6
:厚薄两用:一机多用,既可织value=".5" hasspace="False" negative="False" numbertype="1" tcsc="0" w:st="on">0.5厘米薄帘,也可织value="4" hasspace="False" negative="False" numbertype="1" tcsc="0" w:st="on">4厘米厚帘。
 

草帘机配件 苇席机 防断线草帘机 品牌新阳牌草苫子机型号很多,宽度,厚度、长度、质量、绳子的使用均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加工定做!

随着花卉苗木、大棚蔬菜及其它相关产业的快速发展,草帘市场需求量将不断扩大。IMG_3725目前,全县共有草帘机60多台,每台草帘机每天平均利用8吨稻秸秆,草帘加工产业年销售额可达1.4亿元,使农民纯收入增加近7000万元,可带动近万名农村低收入人口致富脱贫。

在外人看来,稻草除了能烧火外似乎用途不大,但前郭县吉拉吐乡锡伯屯村民国忠良却不这样认为。7年前,他花1万元买了一套稻草编帘机,开始编草帘子,他给大家算了一笔账:草帘子的市场价大约是每米2-4元钱,平均每天能编value="1000" hasspace="False" negative="False" numbertype="1" tcsc="0" w:st="on">1000左右。噢,效益原来很可观啊!

 只见成捆的稻草堆积如山,村民们正在草帘编织机旁分工合作,有的往草帘编织机上传递稻草,有的在卷帘,有的在包扎……一派繁忙的景象。伴着编织机有节奏的“鸣唱”,一根根整齐的稻草经过简单加工后就成为市场畅销的草帘子。

草帘机配件 苇席机 防断线草帘机 品牌新阳机械自主生产各种型号的草帘机、草苫机,蒲帘机,棕垫机,传动部位采用全杠杆结构,所生产的棕垫机,一机代替了50名人工,只要把棕垫的半成品放在机器的工作台上,开动开关每2分钟一床(value="2" hasspace="False" negative="False" numbertype="1" tcsc="0" w:st="on">2),距离均匀,针距严密,省时省力。以稻草、麦杆、山草、蒲草等作为生产原料,生产厚度value=".5" hasspace="False" negative="False" numbertype="1" tcsc="0" w:st="on">0.5CM的包装用小草帘,也能生产厚度value="5" hasspace="False" negative="False" numbertype="1" tcsc="0" w:st="on">5CM的大棚用保温草帘,广泛适应于大棚、砖厂、予制厂、草皮、路面、车皮包装等行业。是中小企业个人的致富机械。IMG_3297 - 副本 - 副本 - 副本

不同的是草帘机器可以生产无限制长度和一定宽度的草帘子,厚度也有value="2" hasspace="False" negative="False" numbertype="1" tcsc="0" w:st="on">2公分value="6" hasspace="False" negative="False" numbertype="1" tcsc="0" w:st="on">6公分不等,主要用途是大棚上,种植大棚的冬季保暖,养殖大棚的遮荫,工程上的覆盖,绿化,装饰用,已经普及的行业很多,包括垫车皮,包裹机器,或者家庭,宾馆,饭店等的装饰用!新阳牌稻草编织机包括传动机构、理草机构、划针、送草机构、压席机构、交进编织机构和棘轮传动草席移出机构,其特征在于理草器的理草臂33为锯齿状,划针凸轮9、送草凸轮10具有四个凸轮面,该机可以对表面粗糙、质软的稻草作编织前的整理,并使划针、送草同理草同步动作,使进入编织的长度较短的稻草插接成较长稻草进行编制,使稻草席机械编制成为可能。该机编织效率高、编织成本低,有效地减轻编织工的劳动强度。

询价单